Rusty Borges

权力的游戏/莫尔蒙

       乔拉离开了好几个月。北境突生变故,他在外“流浪漂泊”数年,丹妮莉丝暗示他,是时候趁着这个机会回去一趟了。杰奥·莫尔蒙只有乔拉一个子嗣,在乔拉离开之后,莫尔蒙家族就由乔拉的姑姑梅姬掌权。梅姬·莫尔蒙是一个灰发,矮小,却强壮的女子。她总是穿戴着盔甲,惯用的武器是尖刺钉头锤。她信仰旧神,对史塔克家族非常忠诚。在她的哥哥杰奥眼中,她是一个固执任性,容易生气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梅姬有五个女儿,亚莉珊,莱拉,乔蕊尔,莱安娜以及她的长女和继承人黛西,梅姬没有儿子。没有人清楚梅姬女儿们的父亲是谁,也没有人清楚她是否结婚。有传言说她和一只熊上床。她的女儿亚莉珊有过类似的说法,声称莫尔蒙家族的女性都是易形者,可以变成熊并在森林里寻找同伴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誓忠于史塔克的莫尔蒙家族,在北境与君临的对抗中,几乎灭族。现在掌权的亚莉珊,也无力振兴起曾经高傲的熊家,毕竟她的继承人莱奥作为质子,被珊莎·史塔克软禁在临冬城。

       以乔拉现在的身份,他也没可能回去掌权,只是打扮成普通人,游历一番,打探些情报回瓦兰提斯。

       雷戈兴冲冲跑回去洗了澡,换上华丽的宝蓝色长袍,赶到宴厅。

       宴厅里坐着王国的要臣和瓦兰提斯一些亲近王室的贵族,最上首是戴了王冠的女王,一边的位子空着,显然是给王储留的。雷戈环视一周,发现宴厅里有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女孩,正坐在国王之手的旁侧。

       “母亲。”重要场合,雷戈很有教养地像女王行礼。
       女王颔首,将身子侧向乔拉处,笑着给王子介绍:“雷戈,这是乔拉爵士的堂妹,莱安娜·莫尔蒙。”



(抽空写一点点)

评论(1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sty Bor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