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sty Borges

权力的游戏/四年后

  身着崭新华服的少年,面上没有半分血色,他的眼上放着两块石头,双手交叉.僵握一柄长剑。逝去的少年,是托曼一世,坠亡于红堡。他的死,让本就混乱的维斯特洛更为动荡。北境独立,异鬼的谣言漫天飞舞,史坦尼斯频频攻扰,弥赛拉被多恩软禁,小恶魔消失.……这些事都如大山一样,重重压在瑟曦与泰温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詹姆,发动军队,把弥赛拉接回君临。”瑟曦咬牙。

        泰温出言阻拦:“多恩不会让的,现在去要入,只会挑起恶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要让您的外孙女一直受多恩的控制吗?父亲!”瑟曦像一头发怒的母兽,“我们能够应付北境与危恩的进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对女儿的咄咄逼问,泰温不愠不怒,他只是伸手指向东方,开口:“我们现有的军队加上凯岩城的金子,足够应付史塔克和马泰尔。但你不要忘了,东边还有疯王的女儿。她的龙已经初成,儿子也七岁了。坦格利安的势力曰益强大。如果他们打过来,我们根本应付不了。   

  四年过去,丹妮莉丝已经吞并东边大部分地域,并以瓦兰提斯为王都,一边重建瓦雷利亚,一边训练军队,随时准备攻回维斯特洛。

        丹妮还没有议完政,巴利斯坦爵士在花园教雷戈用剑。雷戈和他的小伙伴安勃相较,壮了整整两圈,看上去更像一个十岁的孩子。他的银色发辫上已经有铃铛,这说明他赢得了数场战斗,脖颈上戴了一条龙牙项链,这颗龙牙是他在古瓦雷利亚废堀里找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今天先练到这里吧。”一散朝,女王就来了。她欣慰地看看曰渐长大的雷戈,一身多斯拉克的服饰,和战有七八分相以。

       雷戈毕竟还是个七岁的孩子,见到母亲,免不了要撒娇:“我牙齿掉落的地方,已经能看到新牙了!”说着,就要打进丹妮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女王伸手按住了小王子,她的宝贝儿子赤看上身,满是热汗。而且有一股难以忽视的龙臭味。这小子必定去龙穴了,而且是给三条龙“刷牙”去了,换牙期的小王子,很担心龙们也掉牙。

  这个担心确实是多余的。

  丹妮对雷戈说:“乔拉爵士回来了,你快去洗澡,换上袍子,母亲和爵士们在宴厅等你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usty Borges | Powered by LOFTER